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梅香满乾坤·颂宣州“中国好人”》新书发布会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43

1月10日上午,《梅香满乾坤·颂宣州“中国好人”》新书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林秀,安徽新华发行集团督导员郑圣辉出席。

发布会上,播放了书中12位“中国好人”事迹,主创团队代表分享了新书编制过程及内容。与会领导、嘉宾等共同为新书揭幕。

郭金友在讲话中指出,《梅香满乾坤》是融政治性、文学性、艺术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各级各单位要用好这本书,弘扬宣城“中国文房四宝之城”价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大力弘扬“中国好人”精神,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尊崇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让学习榜样、争当好人成为人们的自觉追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要积极弘扬“宣文化”品牌,深挖本地历史文化底蕴,积极恢复古遗迹,打造新亮点,形成各具特色的“宣文化”品牌,努力让“宣文化”走出安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宣州区主要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宣州“中国好人”或家属代表等参加发布会。 (记者 张玉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