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邱军强当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9:53

9月22日,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榜单发布,我市邱军强光荣上榜,当选敬业奉献类别“中国好人”。

【人物简介】邱军强,男,1996年5月生,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人。

【事迹简介】2014年,18岁的邱军强从宣城市工业学校毕业,成为“江南泵阀”车间的一名学徒工。他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不断自我加压提升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技术革新、新产品研发中,攻克了困扰行业内的一个个“卡脖子”难题,研发出CFB强制循环风冷磁力泵等8项新产品,获得了14项发明专利,他的“机械加工”技术还入选了2021年“长三角百项工匠绝活”。先后获评“安徽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