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人故事宣讲进社区,传递温暖与力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金玲 发表时间:01-17 09:10

为更好地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1月15日上午,宁国市西津街道北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组织开展好人故事宣讲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讲嘉宾是金瓯花园小区“宣城好人”程学义老人。多年来,他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信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尊敬。

程学义老人用平实、真挚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讲述了自己在退休后近十多年来不畏艰辛,在金瓯花园小区建设、环境改善等方面为小区默默付出,为小区居民提供帮助和服务。他的故事充满了温情和力量,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温暖。(徐金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