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决算情况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14:44

一、部门概况与主要职责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于2010年9月组建成立,是市委市政府直属的财供事业单位,由市委宣传部领导,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依法实施行业管理。台内设机构为办公室、总编室、技术播出部、广告部、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影视频道、广播100.6兆赫频率,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还增设了文房四宝频道、外宣部。直属二级机构为宣城新闻网(财政供给事业单位)、宣城广电报社(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和网络传输中心(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集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移动多媒体于一体,承担着党政方针宣传、新闻传播、社会教育、文化娱乐、民生服务等多种职能,肩负着发展文化产业与广电公共服务职能。目前,全系统共有人员292人(含台领导6人)。其中在职250人,退休42人。市广播电视台现有人员216人,其中在编在岗87人(财政全额供给79人、自收自支8人),财政供给不占编聘用11人,台聘86人,借调、借用32人。全台自聘人员工资、全体员工绩效福利待遇及事业发展的运行费用等,主要依靠自身解决。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包括台本级决算和台属二级机构决算。

纳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2764.3万元,支出总计2764.3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827.8万元,增长42.7%,主要原因:一是财政拨款收入增加用于归还北欧投资银行贷款本金及利息,该笔贷款用于购置广电专用设备。二是新闻网经营收入、成本增加。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76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675.9万元,占96.8%;经营收入80万元,占2.9%;其他收入8.4万元,占0.3%。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76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37万元,占66.5%,;项目支出847.3万元,占30.6%;经营支出80万元,占2.9%。

(四)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675.9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2675.9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88.9万元,增长41.8%主要原因:财政拨款收入增加用于归还北欧投资银行贷款本金及利息,该笔贷款用于购置广电专用设备。

(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675.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6.8%。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88.9万元,增长41.8%。主要原因:一是基本支出增加,二是利用北欧投资银行贷款购置广电专用设备。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67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37万元,占68.6%;项目支出838.9万元,占31.4%。具体情况如下:

(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559万元,比2014年增加754.3万元,增长41.8%,主要原因一是人员经费增加,二是利用北欧投资银行贷款购置广电专用设备。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6.9万元,比2014年增加34.5万元,增长41.9%。主要用于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六)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3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55.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381.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度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5.6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8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0.88万元

2、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共有车辆10辆,其中采访用车8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2辆。

四、名称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打包下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