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11 12:26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二、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28.5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0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费支出预算为24.5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00万元, 与2021年预算相比无变化,无变化主要原因为两年均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4.0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在公务接待费标准提高的情况下,通过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不增加接待费用总额。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省内外相关业务单位来往及招商引资等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财务报销管理的通知 》(财行〔2021〕46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财务报销管理的通知 》(财行〔2021〕460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费支出预算24.5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24.5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持平的原因主要是根据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原则编制 2022年预算数,用来保障我台新闻采访用车的正常运行,保证广电事业的正常开展,该项经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0.00万元,与2021年预算相比无变化,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我台已完成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2“三公”经费预算总报告.PDF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