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开展“宣城廉政文化探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8-23 18:36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2日,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开展“宣城廉政文化探访”主题党日活动,第七片组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和单位优秀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前往宣城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区。展区按照宣城市辖内的区县分八个单元,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近年来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精髓。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居安思危,力戒骄满,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们来到位于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的“中国宣城石博物馆”,聆听自然和人文的对话,近距离感受宣城石文化的脉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