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健康扶贫在行动 送医下乡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7:06

10月20日,市广电台第四党支部和市仁杰医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市仁杰医院部分专家、医务人员以党员志愿者身份来到宣州区杨柳镇华山村进行义务诊疗,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上午8点半刚过,华山村村部前就围满了前来等待就诊的村民们,市广电台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陪同医疗队到达后立即开展工作。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主要针对农村常见高血压、高血糖、关节疼痛等进行诊治。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对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的患者,为他们提出了下一步的就医指导。一上午的时间,医务人员就为该村的110多位村民进行了义务诊治。

市仁杰医院党支部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广电台第四党支部也一直以多种形式助力推进脱贫攻坚,此次送医上门,不仅让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也有效的落实了健康扶贫便民惠民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