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行“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5-22 08:15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1日上午,市广电台举行“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比赛,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观看比赛。

三位参赛选手以真挚的感情和翔实的史料讲述了向阳、江竹筠等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通过聆听党史故事,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持之以恒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自己的忠诚与担当,书写宣城广电发展新篇章。

据悉,三位选手的作品将经过修改打磨,代表市广电台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党史 讲党史故事”决赛。

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学习领悟和感受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丰富学习形式,做好结合文章,提升学习成效,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和突破点,深入推进市广电台“五个年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比赛现场

选手在比赛

选手在比赛

选手在比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