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广电台第二党支部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16:48

3月1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台党组书记周颖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会前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在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征求群众意见、交心谈心的基础上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党支部2021年度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既做实规定动作,又精选自选动作,并注重成效转化;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创建“一部一品”,做好“三库”建设。但也存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上有差距,党建工作责任有短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待加强,作风建设不严等问题。支部全体党员交流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周颖宣要求,一要坚持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千方百计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是坚持聚焦发展,在融合聚力上下功夫。要善于切换思维,转换高度,跳出部门看全台,在格局中找定位,要善于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找不足,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后进。三是坚持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下功夫。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形式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