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3-30 08:22

3月29日下午,2021年度市广电台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台党组书记、台长、台机关党委书记周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广电台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述职,参会领导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做好市广电台党建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文章,做到以党建为统领带动业务工作开展,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成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四个一”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一要培养一种习惯,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善于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扎实的业务知识、职业技能和工作作风履行好主责主业。二要明确一个定位,做到围绕中心围绕大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战头堡垒作用,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有所呼、有所应、有所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完善一套制度,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各项制度的修订完善和监督执行,结合市广电台开展的“四为四做”行动,形成合力,确保制度发挥出最大效益。四要坚定一条路子,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今年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整合力量,聚焦主旨宣传、服务保障、安全播出、产业外延等重点,形成支部建设特色,积极争创党建亮点,进一步彰显党建在广电高质量发展中的统揽引领作用。

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