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29 08:21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台“四为四做”工作总体安排部署,6月28日,市广电台机关党委邀请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王广林专题授课,为台基层党建党务工作者充电赋能。市广电台机关党委分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培训。

王广林以《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几点体会》为题,结合日常党建工作经验,从“支部工作难不难”“做好支部工作需要具备的条件”“支部究竟该抓哪些事”以及“掌握支部工作的基本方法”四个部分入手,详细讲解了支部党建工作要领,讲课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具体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同志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努力创新理念思路、方式方法,紧扣新时代党建特点,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