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来台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23 15:3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赴市广电台开展廉政教育,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宣讲会,台党组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含二级机构)参加。

主讲人高华

主持人周颖宣

宣讲从“一条底线”和“三条红线”讲起,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及自身办案经历,以案说法,深入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最后,用算好人生“七笔帐”提醒广大党员,牢记“清白做人守党员之本,勤奋做事尽公仆之责”,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聆听宣讲

周颖宣在主持时强调,全台上下要深刻领会、仔细体悟宣讲精神,强化反腐倡廉意识,提升敢为担当能力,倡树新风,弘扬正气,为加快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