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1:0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1日上午,市广电台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台党组书记周颖宣主持。市委督导组成员徐亚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其广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颖宣代表市广电台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6个重点方面,结合全省“新春第一会”点出的作风建设“六重六轻”问题和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颖宣主持民主生活会

市委督导组成员徐亚南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其广对市广电台民主生活会分别予以点评,指出,市广电台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起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会议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敢抓敢管,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全面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一岗双责”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要始终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加强班子成员沟通交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广电高质量发展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

张其广作点评

会议最后强调,市广电台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动全台上下守正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学深悟透下功夫、求实效。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关于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紧扣时代脉搏和市委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一体推进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与年度考核反馈指出问题、市委宣传部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整改来提升全台凝聚力,增强向心力,从而激发工作合力。三要注重融会贯通,在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求实效。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提高新闻宣传质效的要求,坚持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突出融合传播,增强宣传实效,突出创新创优,强化精品创作质量,突出安全播出,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突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制度从严执行。敢拼敢抢敢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姿态不断推动宣城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