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5次党组会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6-02 10:03

5月30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5次党组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5月12日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5月17日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台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扣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颖宣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在主责主业方面把握方向、正确对待、弘扬正能量。全台上下要聚焦强产业、扩内需、提信心、化风险的工作大局,紧扣发展脉搏,围绕中心工作,内宣外宣同时发力,网上网下全媒发声,用最美形象、最优表达,全面宣传市委决策部署,展示全市上下敢拼敢抢敢作为的生动实践。要持续强化“三审制”和重播重审制,确保宣传报道有依据、有出处、有导向,既要有法理依据,还要把握分寸尺度。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各项制度,积极关注网络新媒舆情,切实做到防患未然、万无一失。二要在内控机制方面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完善防火墙。台党组和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坚决扛起审计整改政治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组织立行立改,纠偏纠错,并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健全预算、财务、资产管理等制度,严格制度执行,规范内部管控,确保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做到聚焦广电职责抓整改,切实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广电台规范运行的动力,将审计意见落实转化为推进广电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