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6次党组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6-29 09:36

6月26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6次党组会,集中学习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其广列席会议。

周颖宣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握筹定向。各宣传平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战略构筑和市委关于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的要求,加强徽文化的研究阐释,要善于从宣城历史文化中提炼题材、获取灵感、汲取养分,努力创造出更多彰显宣城特色的优秀作品。要深入挖掘城市历史文化价值,积极围绕古村落保护、开发、利用等相关主题,创新表达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宣城历史文化,不断提升宣城文化的知名度、影响力。二是上下一心。广电要发展需要每个人的努力,聚指成拳,形成合力。内宣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策划先行、时效优先,强化组稿深挖内涵;外宣要善于利用资源和平台,利用二次传播、加强与中央省级媒体沟通联系,坚持不懈唱响声音、树好形象。要守好意识形态高线、党风廉政底线、安全播出生命线,不断提升广电媒体公信力和影响力。三是聚焦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播出无小事的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健全信息通报机制和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严履行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责任落实,秉持底线思维,持续强化“三审制”和重播重审制,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各项制度,确保节目内容安全和播出安全。

会上,台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会议听取台驻郎溪县合溪村和黄墅村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