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7次党组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8-03 11:36

7月31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7次党组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反馈2022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的函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其广列席会议。

周颖宣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把主题教育舆论引导引向深入。各宣传部门要持续做好“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等专题专栏,深入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内容途径、方法方式、进展成效、经验典型等,报道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聚力奋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各新媒体平台要及时转载转发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有关主题教育方面稿件,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要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以“一部一品”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引领,以深入开展“三抓三提”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以市委组织部关于反馈2022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为鉴,自我加压,认真梳理分析评议结果,查找薄弱环节,不断完备干部全方位管理、经常性监督、选拔任用等工作,不断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在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拿得出更多经得起人民评价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和工作业绩,不断提升宣城广电的影响力。要继续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巡察整改、审计反馈、综合考核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方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会上,台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会议听取关于台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暨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的汇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