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10-10 10:19

近日,市广电台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台属各部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广电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要将主题教育与新闻宣传两结合、两促进。要发挥好全媒体宣传优势,广泛宣传我市主题教育进展,阐释重大意义,展示举措成效,彰显特色亮点,突出经验典型,为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目的就是从一开始就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破和立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台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一是解决认识问题。此次主题教育的核心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不仅体现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也体现在对上级部署的贯彻执行,更体现在全台上下的一体同心。当下,广电处于爬坡过坎、推石上山的关键时期。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广电发展需要每个人去努力,需要每个部门并指成拳、合力施为,以实际行动为广电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二是注重执行层面。此次主题教育有总要求、有根本任务、有具体目标、有重点举措、有着力解决的主要问题。归根到底还是要“学思想、见行动”。要聚焦巡视巡察、审计反馈、调研反馈、综合考核等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解决思想不纯、党性不强等问题,以党风带作风,持续营造宣城广电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调查研究是此次主题教育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并对班子成员有明确的要求,要结合各自分管、结合命题选项、结合实际问题扎实开展调研,抓好成果运用,要坚持“当下行”与“长久立”,一以贯之推动广电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台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会议听取关于制定《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