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10-10 10:20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聚焦“六破六立”深入推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颖宣在讲话中强调,中共宣城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擘画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全面部署宣城建设“七个强市”和“十一个奋力突破”的重点任务,谋定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路径、战术打法,为我们准确把握宣传的“形”与“势”提供重要遵循。广电媒体作为宣传报道主阵地,一是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全台上下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切实把全台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入宣传,积极营造“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各宣传部门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为契机,深化“首页首屏首条”建设,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积极做好“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等专题专栏,重点做好“双招双引”“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扎实推进“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的进展成效,全面做好以“民声呼应、民呼我应”为导向的暖民心行动,持续做好以“政商恳谈会”为代表的环境优化构筑等重点宣传,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全面贯彻,践行“三敢四要”奋力争先进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看落实看成效。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主动务实、创新作为、善作善成的责任担当把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聚焦内容生产、品牌运营、安全播出等重点工作,细实工作举措,抓具体具体抓,坚持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形成工作闭环,推进任务大落实,努力在全市发展中争先进位。

会上,台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整治“六破六立”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