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广播电视报》首届文化沙龙举行 图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宣城广电报》首届文化沙龙在市广电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我市文学艺术界著名作家、诗人济济一堂,共同探讨生活与文学的关系,为繁荣宣城的文学创作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徐费嘉致辞,他首先对《宣城广电报》首届文化沙龙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战略部署,也对宣城文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广播电视台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他希望在座的各位作家、诗人在这次沙龙聚会中相互交流,激发灵感,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宣城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文联副主席、著名书法家曹虹以及我市著名作家、诗人黄廷宏、陈金顺、张有德、方文竹等应邀出席沙龙。
  本次沙龙的发起人代表和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我市著名剧作家、大型古装戏《天下第一墨》的作者黄廷宏和著有《狼王》、《獒王》等长篇的我市著名作家张有德(酋长有德)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