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17名中层干部接受考核测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1年度中层干部考评大会,17名科级中层干部作了述职报告,接受广大群众的测评检验。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徐费嘉在动员报告中指出,2011年度是“局台分开、管办分离”后运作的第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台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台里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其中包含着广大中层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考核测评就是通过中层干部的述职和广大群众的评议,展示亮点,认识不足,厘清思路,谋划发展。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踏实苦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效率高的中层干部队伍,推动新闻宣传、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台领导、群众代表及参加测评的中层干部分德、能、勤、绩、廉等七个方面分别为考核对象打分。据悉,分数将按照一定比例合成总分,最终确定每位中层干部在考核中的等次。
  会上还对丁杰等18名2010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优秀者和汪炜等25名市广播电视台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