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第七检查考核组到市广播电视台考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23:16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今天上午,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为组长的市委第七检查考核组到市广播电视台,对该单位领导干部2011年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考核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
  一年来,市广播电视台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实施“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教育引导,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切实把惩治要求落实到权力规范和运行的各个环节,切实把惩防要求落实到媒体监督与舆论导向上,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