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菁菁校园》推出栏目《从心开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9:35

  走出心灵壁垒,改善亲子关系,梳理多样情绪,扫除心理障碍。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菁菁校园》栏目自四月中旬起,推出全新子栏目《从心开始》。
  作为一档心理辅导类节目,栏目将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围绕家庭教育中的具体事例,为您做出专业性、针对性的帮助。如果您还不知道孩子需要什么,如果您和孩子沟通尚存一些困难,如果您在家庭教育中有任何疑问,请和栏目组联系,栏目组将竭诚为您服务,
或者在南宣论坛相关帖子中留言,节目将尽快解答。电邮:xctvjjxycxks@163.com,帖子:http://bbs.newsx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621&extra=page%3D1
  《菁菁校园》播出时间:首播周五晚18点10分;重播周六、周日晚18点10分; 周一至周日中午11点30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