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1:01


学习会会场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柯章平讲话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柯章平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部署以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坚持高举伟大旗帜 奋力夺取新的胜利——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一》。
  柯章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广电媒体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各支部班子成员要自足岗位,结合实际,带头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八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