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电台负责人深入联点共建社区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09:26

10月16日,广电台负责人来到联点共建点东河社区,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社区干部介绍了东河社区的相关情况和文明创建的工作情况,东河社区地处宣城市宣州区济川办事处东部,总面积约1.1平方公里,村辖19个村民组,户籍人口2000余人,辖区总人口5000余人 ,双方实地察看了文明创建所负责的路段。

 广电台负责人在交流中表示,广电台会力所能及地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落实好相关责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推动整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广电台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升群众自觉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行业优势,大力支持和帮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