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记者节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17:2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8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灯光璀璨,市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们相聚一堂,举行联欢会共同庆祝第14个记者节。会上还表彰了宣城广播电视台201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先进工作者、安徽省新闻奖获得者等。

宣城广电人不仅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而且多才多艺。晚会上,常年在基层一线采访的记者,默默无闻在幕后制作节目的编辑,天天在电视上、电波里与受众相约的主持人,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绝活,为记者节献上了精彩节目。

晚会在宣城新闻网工作人员合唱的《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广电新闻工作者与观众、听众、读者、网友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每天与他们在荧屏上相聚,在电波里相聚,在电脑前相聚,正是由于广大观众、听众、读者和网友的支持,宣城广电事业才能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迈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据悉,今年1-10月,全台供播发广播电视新闻1.2万条、电视手语新闻22期,广电报刊新闻稿件1000余篇,新闻网、手机报编发刊载新闻均超过7000条;外宣工作再创佳绩,省台和中央台表发分别达到463篇和61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