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电视栏目制片人竞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6:23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电视栏目制片人竞聘会,就部分电视栏目面向全台职工公开竞聘制片人,台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竞聘人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竞聘会上,市广播电视台共拿出了8个栏目的制片人岗位面向全体职工公开竞聘,其中有新闻综合频道的《宣城新闻联播》、《新闻天天看》、《百姓问政》;经济生活频道的《宣城零距离》和《我爱帮您》;影视文化频道的《我要上电视》。以及由台总编室代管的《菁菁校园》和《爱旅游》等2个栏目。为营造公平公正的用人环境,改进用人的体制机制,此次制片人竞聘上岗报名条件较为宽松,凡在台工作5年以上,符合条件的台在编、聘用、借调和借用人员都可参加岗位竞聘,共有20余人报名参加竞聘。

竞聘会上,参加竞聘的人员逐一上台进行了竞职演讲,阐述个人情况和竞聘优势,根据应聘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台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群众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现场对竞聘人员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得票多者获胜。本次竞聘的制片人实行聘任制,聘期为三年,聘期内每年进行考核。最终,沈晖、宫振强等8人在竞聘中胜出,经过公示后,担任8个电视栏目制片人。本次竞聘的制片人聘期为三年,聘期内每年进行一次考核。


竞聘会会场

投票

参加竞聘人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