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将举办播音主持人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10:51

记者获悉,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将于本月举行播音主持人暨“金瑞中心城”形象代言人大赛,大赛的优胜者将被市广播电视台签约聘用,成为电视节目播音主持人。

根据公告,要求参赛人员年龄在18-28周岁,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并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或高校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为播音主持及相关专业;公告中特别提到,有两年以上播音主持工作经历者,经评委会认定,该选手无需参加初赛,可直接进入复赛。大赛将于12月28日全部结束。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三个阶段进行;大赛通过对参赛选手的才艺进行综合考核,由专家和观众共同评选出大赛各奖项。按参赛者性别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各组分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其他决赛选手为优秀奖。其中:男女组冠军,男子组亚军,经相关程序,成为市广播电视台签约聘用的节目主持人。女子组亚军,男、女组季军进入宣城电视台优秀主持人储备库。

大赛的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0日,参赛人员须持个人相关证件和学历证明,至广电中心8楼5280栏目组登记,并填写报名表。参赛人员可登录宣城新闻网,点击大赛公告了解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