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大赛复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09:45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1日,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大赛复赛举行,经过海选晋级的2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复赛现场,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等环节,集中展现选手的个人魅力、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评委通过选手的表现,着重考查参赛选手的播音主持水平、整体形象和舞台风格等基本素质。评委现场打分,评选监督组负责对现场选手分数进行整理、封存,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经过精彩而又激烈地角逐,共有12名选手晋级到比赛的决赛环节。据悉,决赛暨颁奖晚会初定于12月28日举行,届时会有更多的精彩为大家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