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0:19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人暨“金瑞中心城”形象代言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决赛的最终比拼,各个奖项也花落各家,7号选手刘存鹏和12号选手梅青云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11号选手张明煜和8号选手姚晨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亚军。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搭档主持、即兴评述和评委对话等环节,以期全方位展示各位选手的实力。经过初赛、复赛的“残酷”洗礼,走进决赛的12位选手实力都相当出色。记者了解到,决赛的12强选手大多是播音主持专业出身,可学历史出身的12号选手梅青云却力压女子组的多位高水平选手,夺得女子组的冠军,这位非“科班”出身的靓丽女孩,在搭档主持和即兴评述等比拼环节里,回答视角独特,分析深入,知识储备充足,表现落落大方,获得评委好评和青睐。男子组的冠军刘存鹏、亚军张明煜外形阳光帅气,主持风格成熟稳重,在决赛各个环节中表现都十分出众,令人印象深刻。

为了确保决赛过程的公平公正,决赛中评委邀请的中央媒体“金话筒”奖主持人以及市广播电视台当家主持人等人员组成评委席,对选手进行考察选拔。根据大赛规则,男女组冠军选手刘存鹏、梅青云和男子组亚军选手张明煜将被市广播电视台签约聘用,成为市广播电视台的播音主持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