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文房四宝频道重磅上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0:40

文房四宝频道宣传海报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日中午,家住宣城柏庄小区的B9幢的王小姐被一个新的电视频道所吸引,那就是宣城市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的新频道——文房四宝频道,该频道于2014年1月1日凌晨正式上线,频道将于3月正式播出。

据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文房四宝频道执行总监余婷介绍,文房四宝频道以文化为核心展示宣城文化风采,助推文化产业发展,打造文化交流平台,涵盖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相关内容。其中,《水墨宣城》作为该频道主推栏目,着力展示宣城文房四宝历史文化底蕴,深入挖掘文房四宝文化内涵,宣传我市新时期文房四宝的传承和发展,为传播宣城文房四宝之乡的文化精髓搭建宣传平台。该频道已于元月开始试播,3月将正式播出。

据了解,2013年6月,宣城市委、市政府决定规划实施文化旅游提升八大工程,文房四宝之乡城市品牌提升工程名列其中。按照我市《宣城文房四宝品牌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要求和市委宣传部具体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打响我市文房四宝之乡的城市品牌,宣城广播电视台在2014年正式推出全新频道——文房四宝频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