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领导慰问选派村困难党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4:31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5日,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率领台党组和台直属机关党委部分成员来到选派村——旌德县旌阳镇霞溪村慰问困难党员。

1月15日上午,汪拥一行来到霞溪村,代表市广电台党组向5位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63的老党员程从兵是南川村民组人,与老伴一起生活。去年7月份程从兵不幸摔成重伤,右腿做手术花了7万多元的医疗费,巨额的治疗费使得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深塘村民组的凌金水今年81岁了,老伴常年瘫痪在床,生活不便,多年来老两口相依为命,家里各方面都比较困难。汪金根也是这次受到慰问的老党员,他是清川村民组的低保户,63岁的他与80多岁的老母亲一起生活,生活十分贫困……汪拥对这五位困难老党员仔细问寒问暖,叮嘱有伤病的老党员和家属坚定信心,积极治疗,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汪拥一行给五位困难老党员发放了被套等慰问品。

慰问过后,霞溪村党总支书记周善祥就选派村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向汪台长等领导做了汇报。了解到村两委在经济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积极争取,主动作为,浇筑水泥路面近3公里,为近300名村民解决了饮水问题等工作成绩后,汪拥表示,霞溪村在困难的情况下,结合实际做了不少事情,作为选派单位,市广电台今后会在各方面给予村里力所能及的帮助。汪拥还就选派书记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感谢镇村各级给予选派书记的关心支持,要求选派书记要谦虚勤奋,珍惜机遇,在接下来的选派时间里为村里多做好事,多做实事。汪拥还要求随行人员要充分发挥市广电台新闻宣传的优势,深入挖掘选派村的自然人文历史等方面的优势,多宣传介绍霞溪村,让外界了解霞溪村,从而为霞溪村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氛围,创造机遇。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