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荣获省公司多项表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2013年,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关心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全体员工努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安广网络省公司年度评选中,宣城分公司获得 “2013年度先进集体”,“2013年度基本业务发展先进单位”,“2013年度增值业务发展先进单位”三项奖项。同时,宣城分公司曹瑞同志荣获安广网络“2013年度公司优秀员工”,旌德分公司胡建强同志受到省公司通报表扬。 

该公司表示,将以成绩为动力,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发展,锐意进取,真诚服务,争取2014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广电传输职能,不断推进广播电视事业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