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领导前往玉山社区走访慰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0:36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4日下午,市广电台副台长、党组成员、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柯章平率领台直属机关党委部分成员前往联合党委单位——宣州区济川街道玉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柯章平一行同玉山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杨文关于社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柯章平表示,玉山社区两委干部在相对困难的情况下,为推进社区发展、为群众多谋福利做了不少实事,很值得学习与宣传。作为玉山社区联合党委单位,市广电台必然会大力支持社区建设,不单要充分发挥宣传优势,多宣传介绍玉山社区,为社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氛围,更要建立健全互动帮扶机制,积极参与到党员教育、社区组织、社区文化等软硬件建设当中,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及困难群众解决现实问题,为社区发展多牵线、多搭桥、多支持。在社区挂职同志要谦虚勤奋、踏实工作,履行好职责,不负组织信任;要多深入群众了解诉求,多向社区同志请教,要沉下身子干事,多干实事、多干好事,为玉山社区发展多做贡献,不负群众厚望。

座谈后,柯章平一行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被套等,叮嘱困难党员及家属要多注意身体,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