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1 17:26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1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台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台长柯章平主持,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从广电事业发展的实际出发,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现实紧迫性;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出实招,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动真格,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求实效;要加强领导、扎实推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在活动中坚持做到领导带头和全员参与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以及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

会议指出,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台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践行“千锤百炼、精雕细作、刚柔相济、百折不损”的当代宣城干部精神,为服务打造“山水诗乡、多彩宣城”,做出广电应有的贡献!

第三督导组组长张慧民就督导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和方法,以及督导组的承诺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上还对台领导班子和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督导组与台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