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4年度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年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08:15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7日,2014年度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年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会议室召开。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表彰了2013年度全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就2014年度广播电视台新闻宣传重点及上稿要求进行了介绍;与会各级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2013年度全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郎溪县广播电视台、泾县广播电视台、宁国市广播电视台、绩溪县广播电视台;

2013年度全市广播电视新闻外宣工作先进集体:宣州区新闻中心、广德县广播电视台、旌德县广播电视台;

2013年度全市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何伟、马卫兵、王勇(广德)、李宏伟、张玉明、胡龙。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