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到市广播电视台视察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5 15:28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宣城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一行到市广播电视台视察指导工作。

在市广播电视台,胡传玲一行听取了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关于广播电视宣传工作、事业发展的工作汇报。胡传玲感谢市广播电视台所属媒体给与对市关工委大力宣传表示感谢。对市广播电视台新任领导班子良好的精神状态、清晰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广播电视台要抓班子、带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使广播电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传玲还就2014年市关工委开展的“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先进典型,以及“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表彰活动与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