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深入基层倾听民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11:59

宣城新闻网讯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3月6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党组组织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深入宣州区澄江街道办事处玉山社区倾听基层民声。

座谈会上,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广播电视台情况,对所属媒体栏目、市广播电视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当谈起市广播电视台的栏目时,玉山社区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宣城零距离我喜欢看,她能够替我们老百姓反映和解决许多实际难题”,“我喜欢听广播,广播便于携带,我在做农活的时候都可以听”,党员代表们谈起市广播电视提案的节目时每个人都说的头头是道。在谈到玉山社区还存在哪些困难,有没有需要广电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时,党员代表话题一转,就社区存在困难向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进行反映,“我们的路太难走了,百姓出行很困难”,“我希望广电记者能够曝光下非法采砂的问题,如果继续采下去,直接受害就是我们玉山社区的百姓”,“我们社区的电有问题,随着百姓生活的好转,家里的电器多了,但是供电很有问题”,“我们的水压太低,太阳能大都上不去水”等等,党员代表们纷纷就社区存在的苦难进行发言。

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认真整理党员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该采访的采访,该呼吁的呼吁,希望能够把党员代表反映的问题尽快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