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组织观看《四害之风》警示教育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16:34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净化全台干部职工的心灵,做到警钟长鸣,3月6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全台干部职工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开展反腐倡廉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四风之害》是一部针对性、教育性很强的警示片,该片用生动的案例深刻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的危害,对于不断改进党风、政风和机关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具有重要的警示作用。

观看影片后,台党组要求全台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从我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旗帜鲜明地反对“四风”,牢记清廉的置业操守,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媒体人。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