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08:27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3月12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刘家和做了题为“践行群众路线 建设优良作风”的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市广播电视台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刘家和从市广播电视台队伍的工作特点出发,结合当前国内反“四风”工作的实际状况,引用大量的典型案例和事件,用朴实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剖析了各种现象产生的原因,理清了表面现象背面的内在因素。他还从考量与警醒、回顾与反思、践行与启示和要求与期待四个方面结合生动的事例进行了讲解,诙谐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台下人员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引用具体事例、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教育意义深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