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网网友参加宣城音乐之星选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10:17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由宣城音乐之星组委会等主办,安徽周博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承办,南宣论坛等协办的宣城音乐之星选拔赛在宣城八佰伴广场举行,本网三位推荐网友激情开唱,角逐晋级资格。

据悉,选拔赛现场25名选手分成3组进行比赛,选手以单独表演或组合方式登台演唱自选歌曲或才艺表演,评委针对此进行打分并作点评。根据分数及综合评选选出前五组选手登上星光群星晚会的舞台。第二场宣城音乐之星选拔赛将于4月12日于举行,选出另外五组选手,十组优秀选手携手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共同参加于4月26日在宣城红星礼堂炫彩上演的宣城音乐之星盛典晚会,比赛结果将于4月20日前公布。

刘大成,中国实力派歌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草根艺人,电影演员,外憨内秀,性情幽默,乐观开朗,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喜好音乐,擅长歌唱、口技表演。2010年参加星光大道,凭借深厚的歌唱功底以及口技、自制乐器演奏、男女二重唱腔等无不令人称叹的绝技,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众望所归,摘得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桂冠。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刘大成受邀各大媒体电视台争相演出,堪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草根艺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