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考核组对市广播电视台2013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1:1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实行干部考察预告制的规定,3月26日上午,市委考核对对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2013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剑平代表考核组讲了话,他指出,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的年度考核是干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细致地完成好这项工作。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代表台领导班子做2013年度述职述廉述德报告。报告中,汪拥围绕明晰问题,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迎接挑战,理清思路、谋划发展,着力推进广电事业发展,优化管理、建设队伍,凝心聚力推进发展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zhangx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