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届电视歌手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陆厚超 发表时间:03-28 10:43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了解到,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华夏·湖畔御苑”电视歌手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这是我市首次举行的大型电视音乐类赛事,目前正接受选手报名。首场海选赛也将于本周日在敬亭山广场举行。

据栏目组负责人介绍,节目将借鉴《中国好声音》等类似节目的成功经验,力求带给观众高品质的音乐震撼,选拔宣城本土的音乐人才。该负责人还透露,该节目导师阵容强大,为宣城乃至安徽省文化界名人。据悉,大赛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酬,一等奖选手将获得10000元梦想基金,二、三等奖选手也可分别获得5000元和3000元梦想基金,此外获得优胜奖的6名选手将分别获得1000元的梦想基金。

此次大赛的报名日期为3月8日至5月6日。报名者不限男女、年龄和地区,唱法不拘形式,流行、美声、民族、原生态歌曲皆可参赛。报名参赛的选手可拨打《综艺嘉年华》节目热线电话0563-2619531进行报名,也可登录宣城新闻网进行网上报名。同时,节目组已在市区各大商业中心、KTV和部分院校设在了现场报名点,接受选手报名参赛。

大赛将通过海选赛—复赛—决赛的模式进行,其中,海选赛将举办10场,三位导师将从参加海选赛的选手中各筛选10名学员进入复赛。另外从待定选手中通过网络投票产生6名选手同时晋级复赛。复赛阶段将由导师进行培训和分组,每位导师将带领各自的学员展开内部PK,三场复赛结束后,将选拔出9名高水平选手(每组3名)进入最终的决赛。届时,决赛阶段的评分权利将改为大众评委和宣城新闻网网络投票决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