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15:1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台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台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新特征、新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其蕴含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实质,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深学、细照、笃行”三条标准,把焦裕禄精神这条红线贯穿到台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强调指出,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紧密结合我台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注重成果转化,推动我台宣传工作、广电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是基础,学习教育要与开展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党员。同时要以台领导班子为重点,落实“三严三实”要求,高质量抓好分管部门的工作,切实担起责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

会上,台总编室、技术部负责人还就前一阶段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