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广电台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燕君 发表时间:06-17 17:03


石向群反馈巡察意见

汪拥作整改表态讲话

巡察反馈会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反馈会议,向市广电台反馈巡察情况。

据了解,2016年3月17日至3月31日,第二巡察组对市广电台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巡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调阅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巡察组既充分肯定了市广播电视台近几年抓党建、抓作风、抓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又中肯地指出了班子建设、执行“六项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改进意见、建议。

市广电台表示,将深化认识,正确对待此次巡察组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和落实;同时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工作制度,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广电台具体工作中,不断改进新闻宣传、媒体经营、内部管理等工作,推动广电台事业产业健康稳定发展。(马燕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