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三党支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七一”建党95周年
来源:市广电台第三党支部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17:1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伟大爱国精神,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6月23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党支部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并和当地电视台进行业务研讨交流。

坐落在皖南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陈毅、叶挺、项英、曾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指挥铁军驰骋大江南北,抗日救国。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宣城市第三支部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将党的使命和革命事业牢记心间,更加坚定了为实现革命目标、完成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随后,大家认真细致地听取了讲解员讲解新四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抗日的事迹,追忆和凭吊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纪念馆内丰富的历史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现代化的展示手段,全面展示了新四军光荣艰辛、波澜壮阔的革命战斗历程,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大家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亲身感受到了先烈们磊落的胸怀与崇高伟大的献身精神,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将先辈的光荣传统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理念、明确政治方向,为党的新闻宣传事业多做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一行来到泾县广播电视台,参观考察了当地电视广播发展的成功经验。对泾县广播电视台自我突破,大胆进行频道制改革,探索新媒体,立体整合新旧媒体资源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和市县兄弟台加强合作,共享改革成果,积极发挥党组织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共同推动广电事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