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庆祝建党95周年 本网7月1日推出《理论频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30 16:39

推出《理论频道》
(点击进入)

网站首页套红

宣城新闻网讯 经过前期紧张的策划和制作,宣城新闻网《理论频道》近日上线测试,将于7月1日正式推出并套红网站首页,向建党95周年献礼。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市广电台文化机制创新,加快广电事业发展,今年5月份,宣城新闻网承担了“加强理论宣传阵地建设”任务。为此,网站召开工作研究部署会,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制定工作计划,并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频道建设步伐。

《理论频道》共开设八个栏目,分别是:高层关注、领导讲话、学习动态、理论聚焦、理论时评、宣城宣传、经典著作和新书推荐。各栏目将转载、集纳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的理论研究成果,广泛深入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集中展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同时,及时宣传和阐释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方针政策,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该频道注重权威性和通俗性,并保持常态更新,努力将该频道建设成为我市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

此外,宣城新闻网在日常新闻编发中还注重理论文章的转载,加大对重大理论和政策的解读,使理论落地,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加强评论、互动类栏目的管理,严把审核关,高举旗帜,引领导向,为建设“山水诗乡、多彩宣城”凝聚共识,激发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