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舞动宣城 文明健身"我市第二届健身舞展演今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05 09:03

宣城市首届健身舞展演(本网资料图)

宣城新闻网讯 8月5日晚7点,“舞动宣城 文明健身”宣城市第二届健身舞展演活动首场演出将在星隆国际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展演共分四场,时间分别为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和9月2日,共有50支代表队参加,每场演出后将评出人气最高的前三支队伍,参加9月14日举行的汇报演出。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娱乐休闲方式,为广大健身舞蹈爱好者提供展示舞台,2015年5月至6月,市广电台和市教体局联合举办了首届健身舞蹈展演,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反响热烈,掀起了我市健身舞蹈热潮。

本届健身舞展演由宣城新闻网、宣城市体育总会和宣城市老年体育协会承办,星隆国际广场协办,华信健康体检中心友情支持。

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及微信公众号将对每场活动进行图文视频报道,敬请关注。


【首届回顾】宣城市首届健身舞蹈展演活动圆满收官(组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