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强学习教育,突出工作考核,抓好党建促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10-09 14:45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0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同志主持,台机关党委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对市四次党代会主题、主线、主调和主旋律等内容的学习、理解和把握。并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工作台账、查阅党员笔记、自问自省记录本、心得体会文章等方式,检查了各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和开展“五查五看”等情况,以及台机关党委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台“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共建”的落实情况,认真剖析了台党建、群建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细化改进措施。会议要求,台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继续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将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广电台改革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落实好“学习研讨常态化”“谈心谈话制度化”“五查五看”系统化等工作要求和部署,突出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并做好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包保帮扶、联点共建等群建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体现到党内生活和干事创业具体工作中,转化为支撑广电事业产业发展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