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守交规 文明行"大型新闻公益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群虎 发表时间:10-19 11:25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直播宣城》“守交规·文明行”大型新闻公益行动开始拍摄。

“守交规·文明行”大型新闻公益行动,以交通文明创建为主题。活动中,栏目采编人员在交警部门的支持下,对群众反映突出、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的不文明行为,通过明访和密拍等多种形式进行曝光。前期每日一期,高密度、高频次的通过交警执法、舆论监督、警民联动等方式加强对交通违法乱象的整治,加大对交通不文明行为的规范和引导,彰显交警部门与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助力文明创建,全方位立体化传播,力争将该公益行动做成全市人民文明出行的“风向标”。

在第一天的拍摄过程中,栏目采编人员,用摄像机记录了各类违法乱象和交通违法行为人令人啼笑皆非的言行举止神态。有以小孩上学为由借机离开的,有出言不逊拒不配合民警执法的,有任性弃车拂袖而去的,更有甚者为躲避记者拍摄而上演“变形计”的。该栏目的播出将对增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改变不良习惯起到引导和警示作用。
   《直播宣城》“守交规·文明行”大型新闻公益行动,将持续到今年文明创建结束。首期播出时间为星期二晚18:20 ,重播时间:当晚22:20,次日7:15、12:35,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