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公共频道10月28日起强档播出《最强小学生》
来源:广电栏目中心 作者:谢灏 发表时间:10-27 17:02

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联合主办,安徽正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益智类节目《最强小学生》历经六个月精心筹划,面对宣城七个县市区,进行激烈海选,最终强势来袭,18所学校,108名小学生,今秋汇聚宣城广播电视台,与您共同感受文化的力量。《最强小学生》为这些热爱比赛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长的快乐舞台。

本次竞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文明创建有关内容,综合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安全、法制、环保、心理健康等知识,结合小学生日常兴趣爱好,通过电视知识竞赛形式,着力提高小学生综合素养,拓展知识面,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2016年10月28日起

首播时间:每周五 19:38

重播时间:每周六、周日 13:40

敬请收看!



精彩视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